O.o临栎🍑

临栎。
“斯莱特林从不以高傲为耻”
谢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草莓和薄荷都不赖》‖正泰

*私设abo世界观

*小情侣吵架

*短打甜饼2k+

*太阳神可爱美人O泰&海神腹黑A国

 

 

 

人间

“哎哟,这海啸大的让我们怎么去打渔啊...”

老爷爷小声的在老伴身边嘟囔,真是的,这是什么破天气

“这海啸这么大还去打渔做什么,好好待着吧,老头子”

老奶奶拍了拍爷爷的肩膀,最后两人笑呵呵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

 

“奇了怪了,昨天海啸今天烈日高照...这天气是怎么了”

 

 

天庭内,金泰亨疾步的走到海神宫后就径直往里走去,走进客厅后就看见沙发上的男人托着腮看着桌子上的电脑屏幕,听见动静后才别过头,随后看见自己意料之中的人嘴角浅勾起了一抹笑意,随后明知故问的询问

“什么事?”

金泰亨走到那人面前“啪”的一声把电脑屏幕合上,那人也不恼,只是宠溺的看了一眼金泰亨

“民间现在海平面上涨,海上波涛汹涌,你做的”

 

“啊...是么...”

那人脸色没什么变化,这下给金泰亨原本就在气头上无疑是火上浇油,金泰亨不耐烦的说

“田柾国!作为一方之神你怎么可以滥用神职?”

 

田柾国挑了挑眉,随后眼疾手快的伸手抓住金泰亨的手腕拽在了自己腿上,金泰亨不满的用手抵在田柾国胸膛前保持两人的距离,金泰亨故意别过头不看田柾国,自己才不要给田柾国道歉呢...自己才没有错,比倔还是冷战?哼,自己绝不认错

“那,我尊贵的太阳神,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今日民间清晨烈日高照气温上涨么?”

田柾国知道自己是明知故问,但他就是突如其来的恶趣味,想让他承认自己早已确定的回答

“那是天气原因,我怎么知道...”

田柾国炽热的目光盯着金泰亨的眼睛,金泰亨被盯着竟莫名其妙有些没有底气,刚才的气势全无

“金泰亨”

 

“做什么?你放我下去...”

金泰亨坐在田柾国腿上莫名其妙的觉得有些涩情,田柾国伸手抓住金泰亨的双手,大手包裹着金泰亨纤细白嫩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处,金泰亨此时此刻像一只受惊的猫咪在挣扎想摆脱,田柾国另一只手挑起金泰亨的下巴亲吻上去

暧昧因子在两人之间极速产生,一吻完,两人之间被一根银丝相连,低沉沙哑的声音从两人之间响起

“不生气了,嗯?”

田柾国故意压低了嗓音,低沉的鼻音惹得金泰亨脸上的潮红又多了几分

“我还没被你哄好呢...”

金泰亨使坏的坐在田柾国腿上不安分的动了一下,惹得田柾国燥热的低喘出了一声鼻音

“嗯...”

 

“你故意的,小坏蛋”

田柾国把头埋在金泰亨的颈窝,小声的笑了一声随后在金泰亨颈窝亲吻了一下,金泰亨一把推开了田柾国,娇嗔

“干嘛,我还在生气”

 

“我知道,我现在是在哄你”

 

“哼,今天才不要和好!”

金泰亨傲娇的从田柾国腿上起身朝海神宫外走去,身后传来宠溺的声音

“什么时候想回家就待在那里别动,我来带你回家”

金泰亨小声嘀咕:“谁要你接了...今天绝对不和好!”

想着,金泰亨就来到了月神殿内,现在已经是夜间了,月神正在殿里看着人间的一举一动,见有人从门口进来淡定开口

“今儿怎么想起来和他吵架了?”

 

“朴智旻,还是不是亲故了?”

朴智旻沉默,你也不看看你平时来你亲故这儿的次数有多少...

“行,你要是要在这儿住就住吧,房间多的是”

 

“你是不知道田柾国他有多过分!过分的我恨不得现在立刻马上就和他分手!”

朴智旻托着脑袋静静的看着金泰亨,嗯嗯,你说的真对,但你们俩比谁都黏

“呀,朴智旻,你怎么不和我一起骂?!”

金泰亨气鼓鼓的看着朴智旻,OK fine,柾国啊,对不住了

“对,我也觉得他很过分,怎么可以这样呢”

 

“哎哟是吧,我也这样觉得,不是说爱我吗,现在是感情淡了呗...哼”

 

“他这个人怎么这样啊,太过分了,所以你今天就在我这儿别回去了,看见他就来气”

 

“对,不回去了”

 

金泰亨懒散的躺在朴智旻家的沙发上,手机传来震动,田柾国发来的

JK:算算时间,这个点宝贝都普遍应该想回来了

JK:想吃草莓回一个走开

JK:想吃汉堡包回一个我还在生气

JK:还要一听可乐回一个才不要回家

JK:最重要的是,想回家了回一个睡觉不用等我了

金泰亨脸上任有傲娇的小表情,实际上已经用手指在键盘上敲打下来了短信

V:走开,我还在生气才不要回家,睡觉不用等我了

JK:喊朴智旻开门

 

与此同时,听见敲门声的朴智旻打开门就看见了田柾国的脸庞,随后说了句

“你走吧,你老婆今天是不会回去的,还生着气呢”

田柾国轻笑,随后说“我老婆走不走不是你说了算”

听见熟悉的声音时金泰亨悠闲的从沙发上起身朝门口走去,朴智旻见金泰亨来了就说

“你看吧,你老婆他不走,你回去吧”

朴智旻说话的时候金泰亨已经悄悄的用口型给田柾国说了句“快来亲亲我”

朴智旻看着田柾国眼含笑意多了几丝疑惑,这人是受刺激了?

一不留神,金泰亨已经从身后走到田柾国身边,随后给朴智旻说了句

“智旻啊,我和柾国先走啦”

朴智旻满脸疑惑的看着金泰亨,嗯?嗯?不是说不走吗?不是说不原谅田柾国吗?不是说要和田柾国分手吗?不是说还在生气吗?这是怎么回事?

田柾国淡淡开口“朴智旻,我说了,我老婆走不走不是你能决定的,现在看来更对了”

“呀金泰亨,不是说今天不和好吗?”

田柾国开口“现在已经是零点了”

哦,又是新的一天了呗,我堂堂月神居然在海神和太阳神之间是个小丑?万恶的小情侣

“柾国,回家吧,我好困呐...”

 

“好”

临走之前田柾国和金泰亨还当着朴智旻的面前kiss了一下,朴智旻瞬间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们俩,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

田柾国不恼,把袋子里的汉堡包递给了金泰亨,随后牵着金泰亨的手朝海神宫内走去

 

什么吵架啊,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没受过委屈我吵什么架

无理取闹?说什么呢,他的小脾气是我惯出来的,不对我发对谁?

 

————end————

『彩蛋』

“吵架”的前一个晚上

“喂...田柾国不要用这个...我不喜欢!”

 

“听话,嗯?这个味道还不错”

 

“你给我下来...不是草莓味的我就不做了”

 

“乖,薄荷的也很好”

于是田柾国愣是没听金泰亨的还是用的薄荷味的tt,事后第二天虽然金泰亨承认薄荷确实不赖,但是!他还是喜欢草莓的一些,就这样,小情侣开始了所谓的“吵架”

评论(4)

热度(49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