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临栎🍑

临栎。
“斯莱特林从不以高傲为耻”
谢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Crazy Over you》‖正泰

*直掰弯‖泰前期直(?)后期弯

*狼狗赛车手年下国&美人设计师年上泰

创作不易禁白嫖❌

⭕最好的码文动力就是各位的支持⭕

⭕多支持=更努力产粮/勤更/日更/多更


Chapter 3


打开别墅大门,两人一前一后的走进家里坐在玄关换鞋

 

金泰亨换完鞋后便提着工作包朝主卧走去,田柾国伸手拉住金泰亨的手腕,金泰亨别过头,一脸不解

“做什么,小屁孩?”

 

“没什么啊,就是想通知你一声,洗完乖乖在床上等我”

 

“等你做什么?”

金泰亨饶有兴趣的抱臂看着田柾国的那一幅“小孩子”样

 

“共度良宵”

金泰亨只是笑笑,随后转身走进主卧,正欲关门时突然想起了什么随后”假装不经意的对着楼下的厨房说了句

“我认为一会儿不会有小狗来偷看我沐浴的是吧”

厨房的田柾国只是挑了挑眉没回应,好啊金泰亨,长本事了是吧?直男吗?那为什么总喜欢勾引我呢?

田柾国一个锅煎着牛排,另一个锅煮着意面,抽空还瞟了一眼烤箱内的披萨,嗯...最后再顺便洗点草莓好了

从煎锅内铲出牛排后便开始拿餐具专心致志的切块摆盘,偶尔还莫名其妙的臭屁一句

“金泰亨你说说你男人对你这么好怎么就不能开顿荤了...”

 

“汪”

田柾国低下头,自己的裤脚正被金泰亨的“宝贝”咬着呢,说起田柾国就来气,这个宝贝还不能打得惯着,为什么?因为那他妈是金泰亨认证过的 ,还被金泰亨抱着睡过!

“不是给你吃的”

 

“汪”

碳尼摇了摇尾巴,在田柾国的脚边蹭了蹭,有一股撒娇的意味在里面,田柾国只是打了个哈切不为所动

 

夺妻之仇不共戴天,谁让小爷老婆抱着你睡过觉呢?

 

田柾国端起两人的夜宵便朝楼上走去,正要到主卧的脚步突然停下朝楼下的碳尼看去,字里行间满是警告的意味落下了一句

 

“打扰到我们俩,我保证你明天没有粮”

 

碳尼似乎听懂了田柾国的话语,乖巧的跑到自己窝里去了,田柾国得意的挑了挑眉,随后在心里感叹了句“聪明的狗子有奖励”

 

走进主卧,田柾国便把折叠桌打开放在了床上,随后把夜宵摆放在桌子上,靠在床头托着头静静的等着金泰亨出浴

片刻,金泰亨擦着头走出浴室门,还未发现房间内的“狼崽”时小狼已经主动出声

 

“穿成这样在我面前晃悠可不是个正确的选择”

金泰亨嗤笑一声,随后把衬衫多出来的那一截撩了起来,随后淡淡的说了句

 

“我穿了裤子,是不是让你失望了?”

 

“过来”

 

“怎么?”

金泰亨一边擦着头一边迈开腿朝田柾国走去,田柾国的目光来来回回在金泰亨纤细白皙的美腿上扫视,田柾国不出意外的咽了口唾沫,金泰亨伪样娇嗔

“想和我做?”

 

田柾国不语,健壮的臂膀一把扯过金泰亨带进怀里,手臂环上金泰亨纤细柔软的腰肢,头靠在金泰亨的肚子上,时不时隔着衣料在金泰亨肚子上蹭一蹭

“你不是说不做吗,那就不做”

 

“今天很乖嘛”

 

金泰亨心情大好的摸了摸田柾国的头,田柾国坏心眼的想调戏一番金泰亨,很快便做出实际行动,手臂一用力,中心向后一倒,两个人果然不出所料的变成了“床咚”姿势,田柾国坏笑着托着金泰亨的腰肢

 

嗯...这腰真舒服

 

“田柾国...!”

金泰亨的脸颊不可置否的呈现出来了几分不正常的红晕,但还是用力挣扎,一瞬间的对视带来的是田柾国突如其来的询问

 

金泰亨望着田柾国的眼眸,耳畔传来田柾国询问的语气,问题字字砸在了金泰亨的心上,他听见田柾国他说

 

“金泰亨,要和我接吻吗?”


————tbc————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24)

热度(64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