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临栎🍑

临栎。
“斯莱特林从不以高傲为耻”
谢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Youth》‖正泰

*王牌狙击手反差攻国&敌对狙击美人受泰

*abo/强强/军校/破镜重圆/一发完/含私设/HE

*梗源wb,不喜左上角

*🈲私自转载🈲抄袭🈲融梗

*谢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全文1w+


chapter0


“My youth my youth is yours”



chapter1


“诶,你们说这一次军校举办的训练营与以往会有什么不同啊”

“谁知道呢...带你的教官是谁都不确定是谁呢你就想制度了?”

“你们在报名之前有看往期的训练视频吗?这儿的训练训练的都可花了”

“看过,往期的教官阵容都还挺不错的”

“挺希望一个alpha教官来教我的”

“?你是来特训的,不是来找对象的”

“别说了,楼上人来了”


学员的目光朝二楼的办公室大门望去,四位身姿挺拔的教官出现在大众的眼前,并肩朝楼下集合点走去


见教官集结完毕的训练生背着各自的行李起身,四位教官的脸上只有两位脸上带着笑容迎接


“现在的年轻人挺不错的,敢来这儿锻炼”


“自我介绍,金泰亨,25岁,代号V,你们的主教官之一,擅长射击和领域作战技巧”


“田柾国,24岁,JK,主教官之一,任何领域问题都能问我”


“金硕珍,27岁,代号Jin,擅长指挥,相关问题私下找我”


“金南俊,27岁,代号RM,擅长格斗,我只靠实战演练告诉经验”


“Jin教官,往期不是你和RM教官作为主教官吗?今年轮换人了吗?”

“今年的主教官好像比往年要年轻一些,靠谱吗?”

“那么请问今年RM教官和Jin教官的定义是什么呢?”


金泰亨听闻质疑声挑了挑眉,看了一眼田柾国,嗯...该有人要生气了


“如果质疑教官是你来这里的目的,那你可以离开了,还有异议么?”


“请问,金教官的第二性别是什么?”


询问声的声音过度突兀,以至于很多的训练生的目光都落在了金泰亨身上,金泰亨挑了挑眉回答


“和你有什么关系?这里是训练营不是来找伴侣的地方”


“如果V教官第二性别为omega那么我认为我需要JK教官来带教”


田柾国的目光转过头落在了金泰亨的脸上,有人可最讨厌别人歧视omega了


“闭嘴,服从安排才是你该做的事情,不想服从安排就滚出去”


一旁的金硕珍和金南俊看着这场景觉得还有点意思,年轻人嘛


“本次训练营我和金南俊教官负责给你们安排训练内容和评分标准,金泰亨和田柾国教官负责带你们训练和掌握了你们主要的评分,总分为四位教官一起讨论决定”


“至于第二性别,你们无需知道,只需服从”

 

“omega的耐力和其他方面确实是没有alpha能够相提并论”

 

“再对你们V教官有质疑的可以通通滚出去,这里不要闲人”

 

田柾国说完巡视了一下四周,确保没人再出声后点了点头

 

“现在发布第一个任务,你们现在距离真实的训练地点还有五公里,现在背上你们的背包拿上自己的行李跑步前进,开始计时”

 

“???我靠,五公里?”

“计时的,快点大哥”

“走了啊,我不想当最后一名”

“我带了八个行李箱...”

 

听见嘟囔行李箱多的那一位训练生的话金泰亨的脸上露出来了一丝笑意,随后提醒说了句

 

“你可以选择只拿一个跑五公里,其他的会有专车接过去,但两个行李箱是封顶”

 

“好,谢谢V教官”

 

“嗯”

 

“V教官,你很好看”

 

金泰亨挑了挑眉,点了点头后说

 

“三分钟过去了,快去吧,最后一名可是垫底的”

 

“好”

 

训练生在金泰亨的提醒下提着箱子就开始狂奔追赶其他人,金泰亨低下头在手上的个人资料里面翻翻找找,田柾国冷脸走到金泰亨身边发问

 

“在笑什么”

 

金泰亨没抬头,冷声回答:“没什么”

 

“没聊什么的话会笑么?”

 

“田柾国,少管闲事”

 

“说什么了”

 

“很重要?”


金硕珍和金南俊对视了一眼,随后发问


“你们两个怎么...”


“坐”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两个人异口同声的打断


“谁稀罕和他坐?”


两个人说完后还互相白了对方一眼,金泰亨朝后面一辆车走去,田柾国则是自觉的上了前面那一辆车,金硕珍朝着金南俊指了指前面那一辆车后两个人确认的点了点头后便也上了车


金泰亨托着头望向车窗外,金硕珍静静地坐在金泰亨身边没说话,另一边车上的田柾国悄悄攥紧了拳头,金南俊拍了拍田柾国的肩出声


“泰亨是属于哄哄就好了的那种,更何况他又不是心里没你”


田柾国假装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回答了句


“怎么,老子还要求着他和好啊?做梦”


“?你小子...还真是个倔脾气”


金南俊无奈的笑了笑,也没再说什么,年轻人的世界...啧



chapter2


几人乘车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有些意外,没有一位学员先到达,四个人站在目的地的标识那儿看着计时器


“这个体能不行啊...”


金南俊堪忧的感叹了一句,金泰亨自然的回了一句


“让田柾国带着多跑多练一会儿就是了,反正他能行”


田柾国瞟了一眼金泰亨,反问


“怎么,你不行?”


金泰亨闻声抬头对着田柾国冷笑了一下,怼了一句


“别搞的好像你很行一样”


趁着金硕珍和金南俊两个人去准备下一个训练内容时,田柾国悄悄凑到金泰亨耳边回答


“你说我行不行?嗯?”


金泰亨皱了皱眉,推了一下田柾国回答


“滚开,你行不行关我什么事?无聊”


金泰亨专心致志的等待着学员,田柾国却总喜欢在旁边叨叨个不停,啧,以后不要和这个人一组了


“田柾国,你这是在做什么?怎么?喜欢我?想和我复合?”


金泰亨眉眼带笑,那双生的格外好看的眼睛盯着田柾国,田柾国挑了挑眉,金泰亨随意的勾起了一抹嘴角也没再说什么


“再怎么不也是你还喜欢老子么?哥长这么帅”


金泰亨匪夷的瞟了一眼田柾国,摇了摇头说了句


“神经”


许久,第一个学员终于出现在两人的视野里,金泰亨按下计时器登上成绩,随后想到了什么踹了一脚田柾国开口


“你,去搬几箱水滚过来”


“你有病?踹我”


“没打你都不错了,快点去,不然我不介意再踹一脚”


田柾国起身去搬水,金泰亨望着田柾国的背影不禁露出了笑容,噗,他屁股后面好像还能看见自己的脚印



“V教官!”


金泰亨沿着声音发出的地方望去,嗯?这不是刚才那个学员吗?金泰亨边登成绩边感叹


“不错啊,你刚才还比很多人慢,追上来了”


“我应该谢谢V教官的帮忙,不然也不会那么快就到达”


金泰亨只是笑着摇了摇头,现在的学员很有礼貌


“你叫许时景是吗?”


“是,教官你居然记到我的名字了”


话中的少年不好意思的绕了绕头,金泰亨点了点头回答


“名字很好听,所以就记住了”


“谢谢教官”


“去歇一会吧,看你满头大汗的,需要纸巾吗?”


金泰亨把自己包里的纸巾打开取了一张递给那人,那人笑着接过后开始擦起汗来,与此同时搬水回来的田柾国便看着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场景


田柾国不满的顶了顶腮,拿了瓶矿泉水朝金泰亨对面那人扔了过去


“嘶”


少年的后背被扔中,金泰亨瞟了一眼地上,矿泉水?随后转过头朝田柾国的方向望去,田柾国反而对着金泰亨挑了挑眉,你看,这人就是这么幼稚


“你揉一下吧,应该不会破皮”


“嗯,谢谢V教官”


“啊不好意思,刚才本来想给你扔瓶水,但扔偏了”


田柾国这种小孩子心理金泰亨懒得计较,这么大的人还在计较这一些有的没的...


“没事,JK教官的力气很大呢”


“嗯,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


一边拌嘴田柾国另一只手扭开瓶盖后把水递给了金泰亨,见学员陆陆续续到达金泰亨刚想开口却被田柾国预判的搪塞


“你休息,我登记”


金泰亨接过矿泉水有些不知所措,见田柾国拿过成绩单后金泰亨也只好乖乖在旁边待着,在田柾国左侧给他报每一位学员的成绩方便田柾国登记


“你别填错了...认真点田柾国”


“?无所谓,我要是办不好你再办一次就是”


金泰亨听完白了一眼田柾国,随后伸手在田柾国的后颈处使坏的摸了一下,我手应该算冰了吧?


“嘶,你找打?”


田柾国皱了皱眉头把金泰亨的手从自己后颈处拿开,看见金泰亨因天气被冻的通红的手田柾国有些无奈,把兜里已经捂热的暖手宝放在了金泰亨手里


“记得还我”


“你怎么那么抠...?”


登完成绩后田柾国对着累瘫的学员们吼了句


“拿着自己的行李去找你们自己的宿舍,alpha beta omega分别是三栋宿舍楼,收拾完行李冲澡更衣去食堂吃饭,后面的训练会在午饭过后发布”


说完,人群一哄而散,田柾国拿着成绩表朝食堂走去,金泰亨望了一眼宿舍楼随后也迈开腿朝食堂走去


“田柾国”


“有事?”


田柾国别过头望着金泰亨,或许是天气降温的原因让金泰亨的脸蛋变得有些红扑扑的,嘴里还能哈出气来


“和我分开之后你过得好吗?”


听完,田柾国露出了笑容,挑了挑眉回答金泰亨的问题


“好啊,好的不得了”


听完田柾国的回答金泰亨有些意外,但情绪波动不算大,金泰亨听完也笑了,回答


“是吗,那就好,我还怕你要死不活的活不了了呢”


“别自作多情了金泰亨,决定分开的人不是你么?别告诉我你又开始怀念了”


田柾国说完转过头迈进食堂大门口,金泰亨脸上只是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好像是,两个人分开是金泰亨自己提出来的


怀念吗,他不知道


“泰亨?怎么在这儿站着”


金硕珍伸手在金泰亨面前晃了晃,金南俊伸手碰了一下金泰亨的肩,金泰亨摇了摇头开口


“吃饭吧”


金硕珍拉着金泰亨去窗口打饭,金南俊识趣的去另一边找田柾国去了,打饭窗口门口的田柾国刚好端着两个盘子,见金南俊来了把盘子递给了金南俊,冷声开口


“你的,硕珍哥的在座位上”


“还有一个的呢?”


金南俊笑着望向田柾国,不说说这小子他脸皮还是得那么薄


“...他自己没手?”


金南俊假装恍然大悟的回答


“啊也对,反正病了就病了,不过这大冬天的生病可能是会难受点,但忍忍就是了,吃饭吧”

“诶对了,还有几天他就要过生了吧?过生生病是有点不太好但也不是不能憋?算了算了,吃饭”


田柾国用勺子吃着饭平静开口回答金南俊


“自己找位置,浪费了我不负责”


金南俊扫视了一下食堂内的位置,发现有一处角落的桌子上已经端上了两份午餐,金南俊望着位置笑了笑,随后转过头又看了一眼田柾国,这小子...还真是刀子嘴豆腐心


被盯着的田柾国也若无其事的吃着自己餐盘里的菜,望了一眼金南俊说


“你不吃么?”


“吃吃吃”


金南俊拍了拍田柾国的肩,也便没再说什么,嘴硬的人啊


“小国,你说金泰亨说分开之后他后悔过吗?”


金南俊说完,田柾国拿着勺子的手停下了动作,转过头在食堂内找着金泰亨的身影,目光在金泰亨身上来来回回,最后转过头回答


“他们没找到,去带路”


金南俊笑了笑起身朝金硕珍和金泰亨的方向走去,金硕珍看见金南俊的身影发问


“你怎么来了?”


“带路的”


金南俊拉着两人朝角落走去,金硕珍看见两个餐盘摆在桌子上的时候茫然的看了一眼金南俊,金南俊在金硕珍耳边小声说了句


“不是我,是某人提前给我们打的”


说完金南俊让两个人入座,还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膀,叮嘱


“认真吃饭,忌口都没有打”


说完摸了摸金硕珍的头便回到了原来的就餐位置,金南俊走开后金泰亨托着头望着餐盘内的饭菜心里五味杂全,怎么说呢...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泰亨,真的没有一刻是后悔的吗?”


“我?我也不知道”


“我想他至少应该是恨我的”


金硕珍伸手摸了摸金泰亨的脑袋,安慰着金泰亨


“泰亨,他的嘴或许告诉你他恨你,但他的行动好像告诉你他并不恨你”


“硕珍哥,你想多了”


金硕珍只是露出淡淡的微笑没再说什么,怎么会呢,不会有人平白无故的担心你在冬天会不会着凉,好像除了家人,就只有他了吧


chapter3


吃完饭,几人来到训练地点发布任务,静静地等待着学员的到来,金泰亨望着面前的泥潭发问


“这样真的好吗...他们才洗完澡”


“要的不就是这个效果?抱怨的来这儿做什么”


三分钟,所有学员集齐,身着训练服站在四个人的面前,金南俊开口


“想不想提升自己?”


“想!”


“想不想突破自己?”


“想!”


“想不想锻炼自己?”


“想!”


“既然想那还犹豫什么,趴下,泥潭准备!”


“RM教官...我们才洗了澡...”

“教官这不合适吧...”

“这澡岂不是白洗了...?爬泥潭啊”

“哎真是...无效洗澡”


在众人抱怨的时候已经有人跳进泥潭趴下开始准备折返,金泰亨挑了挑眉,这不是那个许时景么?这小子还挺有韧劲的


“许时景不错,继续”


金泰亨出声夸奖,田柾国瞟了一眼泥潭内最先折返的少年轻笑,随后开口


“没人吗?几十个人敌不过一个?都是废物?”


话音刚落,众人纷纷跳进泥潭,这就对了...没点竞争怎么行


“许时景不错吧?”


金泰亨稍微别过身子对着田柾国出声询问,田柾国耸了耸肩回答


“小屁孩精力多,至于体力...就得看他自己了”


“让你承认真难”


“不做出点成绩,我凭什么认可他?凭你对他的欣赏?”


“你怎么这么幼稚...”


田柾国没回答金泰亨,他幼稚?都多少年了怎么还觉得自己幼稚


“你对幼稚的定义是什么?我?成熟是什么样子,他吗?”


金泰亨皱了皱眉头刚想开口解释时田柾国笑着摇了摇头打断


“没那么重要,我们分开的原因难道不就是因为这个吗?”


田柾国说完拿着成绩单靠近泥潭吼


“爬快点,不是才吃了饭吗?”


见田柾国离开金硕珍才忍住笑意走到金泰亨身边出声


“你不觉得,你们两个很像吗?”


“哪儿?”


“嘴硬,死活不承认,死要面子活受罪”


“泰亨,他骗你的”


“嗯?”


金南俊摇了摇头,嘴边的话又憋了回去,他骗你的,你离开之后他过得并不好,你楼下每一天都在哭的是他,给你一直打电话的还是他,他真的像他口中说的那样恨你吗,金南俊想,要是这个问题问田柾国,可能他都不敢回答一个“是”字吧


“我还是觉得,因为爱才会有恨”


“你开什么玩笑...田柾国都把我恨到骨子里去了”


“聊什么这么开心?我去趟医务室”


听闻田柾国的声音窃窃私语的几人才抬起头朝田柾国望去,只见田柾国抱着人便朝医务室跑去


“谁晕倒了?”


“嗯...或许,沈烁?”


金南俊刚说完名字,金硕珍和金泰亨就把脑袋凑到一旁看个人信息,金泰亨看见第二性别那一栏挑了挑眉,嗯?omega?


“现在的omega都这么...柔软了?”


金南俊和金硕珍听完这句话细细品了一下,目光在金泰亨身上来回扫视了一下,嗯...好像有点什么说不出来的味道?目光交汇的一刻金硕珍和金南俊两个人同时笑了笑,哦,你也这么觉得啊


医务室内田柾国站在病床边看着躺着的那人,询问过情况确定没问题后才回到那人身边坐下,床上那人一直盯着田柾国,田柾国不慌不忙的出声


“以后,多穿点,穿这么少在泥潭里爬你还真是第...二个”


“JK,请问第一个是谁呢?”


“和你有关系?”


“我都生病了,你就告诉我嘛”


田柾国接了杯温水后递给床上的人,出声


“少管闲事,自己都没管好”


“JK,我这样你是不是应该记住我名字了啊?”


“噗”


田柾国嗤笑,发问


“你凭什么觉得我应该记住你?因为你柔软?”


“JK,我叫沈烁”


“叫教官”


“我什么时候能出去”


“现在,不过你可能得回宿舍重新冲个澡,记得,这一次多穿衣服”


田柾国说完正欲迈开腿离开医务室却不料被拉住衣角


“你衣服脏了,不去洗个澡吗?”


“换一件就是”


“JK教官可以陪我去换个衣服吗?”


“不可以,也不想”


说完,田柾国迈开腿离开医务室,刚出医务室却意外的撞见了金泰亨,金泰亨靠着墙抬眼望向田柾国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


“诶JK你就当帮助伤员嘛...”


田柾国没想到的是沈烁居然追出来了,沈烁刚出来也看见了靠着墙的金泰亨,没打招呼径直朝田柾国走去,金泰亨被这一幕搞的有些好笑,怎么,这人喜欢田柾国?


“V作为另一个主教官,是谁让你这么无法无天的?”


“JK教官啊,我是伤员,你不会让伤员一个人吧?”


“哪儿来的自信?你就是死了也和JK没关系啊”


金泰亨迈开腿朝田柾国身边走去,和沈烁面面相觑,同样作为omega,沈烁在金泰亨身上看见了比别人更多的几分洒脱和自信,金泰亨有着比其他omega更多的自信,金泰亨的脸在omega里面算得上是格外好看的,很惊艳


“别想了,你的算盘打的响了,自然而然都心知肚明了”


金泰亨脸上扬起笑容,沈烁不恼,和田柾国说了句再见就朝宿舍楼走去,只剩下两个人时田柾国转过头望着金泰亨不动声色的勾起了嘴角


“田柾国,他漂亮吗?”


金泰亨转过头笑着看向田柾国发问,面对猝不及防的对视田柾国一瞬间有些失神,反应过来后别过头回答


“不知道,但惊艳我的人迄今为止只有一个”


“你好像变了”


田柾国没说话,只是挥了挥手后迈开腿朝训练场的方向走去


“田柾国,我想去看海,要一起吗?”


“...注意保暖,我最近忙”


“哦...那我到时候给你发短信,你记得看”


田柾国没回答,自顾自的迈开腿走了,金泰亨目送田柾国渐渐走远的背影笑了,所以呢,田柾国没有删过自己的联系方式吗?


“喂你小子,你们俩刚刚聊什么呢?”


金硕珍拍了拍田柾国的肩,靠着金南俊一脸吃瓜的模样,田柾国轻笑,不痛不痒的回答了句


“教他怎么作弊”


“作弊??”


“嗯”


教他作弊,做怎么在我这里每一次都拿高分的弊


“今天差不多了,明天开始让金泰亨教他们作战吧,配合一些基本的体能训练,很快就能实战”


“行,那我去发布命令了?”


“那就下班?”


“走吧”


金硕珍和金南俊两个人手挽着手便准备去更衣回家,田柾国笑着挥了挥手也朝更衣室走去


田柾国刚走到更衣室门口便看见金泰亨已经换好衣服在门口等待着,嗯?等谁?我?


“要一起吗?田教官”


“你在等我?”


“嗯”


“...嗯,我开车送你回家”


金泰亨把手上田柾国的外套递给田柾国,田柾国换了件外套后便准备和金泰亨离开时想到了什么又折返了回去,金泰亨疑惑的看着田柾国的一举一动


最后田柾国拿了一条围巾在金泰亨脖子上围了一圈才收回手,弄完还说了句


“怎么大个人还要别人来操心?”


“那不是你要管的吗?”


“...我活该”


“好了,走吧”


chapter4


坐上车,田柾国系好安全带后开车朝金泰亨家的方向驶去,金泰亨望向窗外的风景思绪不明,田柾国记的这么清楚么?回过神来金泰亨托着头望着田柾国,就静静地看着主驾驶的田柾国


“看我做什么?”


被拆穿的金泰亨只是抿了抿唇,随后笑着回答


“因为你长得帅”


“嗯谢谢”


田柾国还是那样,有些小孩子气


“金泰亨,离开我算你做的众多正确选择之一的事情么?


趁着等待红绿灯的时间中,田柾国把困扰自己的问题问了出来,说完,一只手掌搭在方向盘上转过头望着金泰亨,金泰亨挑了挑眉对田柾国的这个问题感到有些猝不及防


正确吗?他不知道

开心吗?他也不知道

离开田柾国之后他过得好吗?扪心自问,不太好


金泰亨想着想着突然笑了,反问田柾国


“你呢?少操一个人的心,少做一个人的饭,少照顾一个人,觉得好吗?”


田柾国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眯了眯眼,回答


“一个人过得很好,但两个人是我憧憬的生活”


“所以呢?你想我了”


金泰亨直视着田柾国的眼睛回答,田柾国收回目光笑了,随着路灯变换颜色,车内又再次相继无言陷入了沉默


“金泰亨,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自作多情”


金泰亨不在意的耸了耸肩,怼了一句


“我长得好看,怎么不能有点优越感?”


“噗,我恨你都来不及怎么会想你”


金泰亨把车窗按了下来,傍晚的晚风拂过金泰亨的脸颊,整座城市都好像被一层黑色的纱笼罩着


金泰亨趴在车窗上任由晚风吹拂着,望着来来往往十指紧扣欣赏夜景的一家三口金泰亨心里竟心生了几分羡慕


田柾国,你说,如果我们没有分开的话,会不会我们现在也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了呢...?


“田柾国,如果可以,你打算多久结婚?”


“结婚?”


“嗯,你在路上看见别的alpha都是一家三口的时候不会羡慕吗?”


“为什么要羡慕?我还没有考虑那么远,只要是和爱的人在一起,不管怎样都幸福”


车停在了金泰亨的小区门口,田柾国转过头望着副驾的金泰亨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情绪在叫嚣,金泰亨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想到了什么又转过头笑着望向田柾国出声


“好梦,还有,谢谢你”


田柾国点了点头,等金泰亨下了车后田柾国透过副驾的车窗目送金泰亨走到自己的房子前解锁进门,田柾国才收回目光


坐在主驾田柾国有些茫然,感觉哪里怪怪的


金泰亨回到家后走到露天天台上朝楼下望去瞥见田柾国的车子还没走时脸上不知什么时候扬起了笑容,解锁手机后敲打了几下又息屏


田柾国接收到消息提示后点开查看,和金泰亨许久没有聊天的对话框开始了新的篇章,原来我们都没有删除对方的联系方式


V:我想我不得不承认,我应该是想你的


田柾国看完息屏手机,从主驾下来锁完车便朝小区内走进去,熟练的拿出通行牌给小区保安看,随后一路小跑到金泰亨的家门口,按下门铃


“叮咚——”


“叮咚——”


换完睡衣的金泰亨下楼走到楼下开门,刚打开门便猝不及防的被拥入怀中,金泰亨先是愣了愣回过神后也伸手回抱住面前的人


我们都等了太久了,我们都忍了太久了


我们是相爱的,如果不嘴硬就好了,如果不好面子就好了


“你确定要和我这样抱着吗?在我家大门口?”


金泰亨开口调侃,耳边传来田柾国的轻笑声,田柾国把门关好后把金泰亨拽进怀里轻轻的吻住


我回来了,我的爱人


“我很想你...”


“我知道”


“以后,不要那么嘴硬,亲起来还是软的”


“多接吻吧,这样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


金泰亨话音刚落田柾国的吻又铺天盖地的袭来,我是爱你的,没有人比我更爱你,这一点你可以向我确认


这个吻来的突然,缠缠绵绵之中两个人双双跌入床上,然后的一切,好像都变的合理了起来


你是爱我的,就是最好的理由


事后,金泰亨靠在田柾国的怀里看着两个人十指紧扣的手笑了,田柾国出声


“我想我需要重新回答刚才那个问题”


“什么?”


“结婚的话也没关系,只要是和你”


“多久都行,现在也行”


“就想这样让我嫁给你吗?”面对金泰亨的打趣田柾国只是笑了笑,回答


“现在呢?”


田柾国拿开自己的手,金泰亨纤细白净的手指上不知什么时候被戴上了一枚戒指,金泰亨挑了挑眉,望向田柾国发问


“你的那一枚呢?”


“要给我戴上么?”


田柾国把自己的那一枚戒指递给了金泰亨,金泰亨模仿着结婚交换对戒的样子给田柾国戴在了手上,望着手上的戒指田柾国出声解释


“这对戒指我准备了很久,只是一直不知道要以什么方式戴在你的手上”


“田柾国,现在不晚的”


“原来我说的对,如果不是那几年的时间让我们短暂的分开,或许我们也已经结了婚,可能也已经有宝宝了”


田柾国的回答在给金泰亨一个吻后表了态,生不生宝宝都没关系,你爱我就好


“金泰亨,别再离开我了,再发现一次我一定会锁住你”


“我怎么敢...”


“睡吧,带着我的爱意入梦会睡个好觉的”


睡吧,带着我对你的那一份爱意,我们都会如愿以偿,但我好像已经如愿以偿了


chapter5


清晨,两人相继起床,金泰亨洗漱完下楼看见热腾腾的早饭时心里蔓延出了一阵甜蜜


“小国?”


起床未见田柾国的身影他有些慌乱,无意间瞥见的纸条上写了田柾国的话语


“起床的时候我已经把早餐做好了,洗漱完吃完早餐车应该差不多到了,我已经在训练营了,乖乖吃完过来,多穿点”——JK


金泰亨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安静的吃着早餐,吃完早饭又准备去上班


男朋友很细心,吃完早餐车刚好到,坐在车上金泰亨在思考这个点田柾国会在干什么呢?


下车后,金硕珍走到金泰亨面前发问


“怎么才来,准备准备,实战训练”


“实战?他们?”


“想什么呢,是我们,你和我对战田柾国和南俊”


“怎么大清早就打实战?”


“昨天的训练安排,你忘了?”


金泰亨挑了挑眉,边走边点了点头,走进训练营刚好和田柾国四目相对,不对,准确来说是田柾国的目光一直在金泰亨身上


“戒指不错”


金硕珍打趣道,金泰亨只是笑了笑,随后对着田柾国做了一个抹脖的动作,田柾国不以为然,打不过我的


“每个队自行挑选一名队员做人质,再挑选一名队员做解救工作,率先把对方狙击手干掉解救人质的获胜,有异议么?”


金南俊抬头望了望三人,三人确认没问题后带上装备来到实战场所,金泰亨小声给田柾国说了句


“久别重逢啊,田教官”


“嗯,久违”


这次实战演练田柾国和金泰亨作为各队的狙击手负责干掉对方,集中头盔后冒烟则视为有效射击,金南俊金硕珍负责指挥作战,其余一名队员负责营救


正式开始前田柾国挑选了一块冰块含进嘴里,金泰亨到位选好狙击点后开始专心致志的描点


“泰亨,注意田柾国的位置”


金泰亨挑了挑眉,嗯?田柾国人呢?怎么一个狙击点都没看见田柾国的人影?


另一对的金南俊通过监控室看见田柾国的动静要被田柾国逗死了,金南俊通过麦吐槽


“做什么,你要躲避他的视野闯进敌方阵营消灭对面狙击手?”


“嗯,这叫杀人诛心”


“做狗还得看你小子...你不怕被金泰亨骂吗?”


“谁叫他自己忽略了细节?这要是真战场他早被爆头了知道吗?”


田柾国悄无声息的移动到敌方阵营,一楼等待着被营救的“人质”看见田柾国眼睛都瞪大了,JK教练??他他他不是敌方狙击手吗???


田柾国不在意的上了二楼,看见金泰亨还在专心致志的瞄着点盯着自己的位置,啧,警惕性这么差?


“Jin,敌方狙击手呢?”


迟迟未见田柾国的身影让金泰亨有些慌乱,监控室的金硕珍选择笑而不语,回头看看你就知道他在哪儿了


“泰亨,我们输了”


金硕珍刚说完,金泰亨头上的头盔已经开始冒烟,金泰亨还没反应过来,通讯设备就已经被田柾国扯下丢在了一旁,眼睛被田柾国用手捂住,缠绵的吻落了下来,田柾国嘴角勾起,要是没有我你可怎么办


接吻的过程中田柾国熟练有余的把嘴里的冰块渡给了金泰亨,直到吻完,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动听又张扬,田柾国语调上扬的出声


“这么蹩脚,还想爆谁的头?”


金泰亨挑了挑眉起身开始解装备,啧,大意了


“宝贝,下一次记得含块冰,或者,我就用这种方式提醒你”


田柾国伸手拉住金泰亨的手腕拽进怀里,不知何时手上多出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田柾国递给金泰亨出声


“My lover,Are you ready to fall in love with me?”


金泰亨伸手环上田柾国的脖子,回答


“Sorry,We've been in love for a long time”


回答完,金泰亨笑着吻上田柾国的嘴唇,手上娇艳欲滴的玫瑰与两人相比显得有些黯淡,少年热烈的爱意在青年终于如愿以偿,在爱你这件事上我们从未停止过


My lover

Don't question me

Don't doubt me

Don't lie to me

Don't leave me


I won't let you leave me, I only give you two choices, love me or die


If you love me too, please don't keep me waiting too long


“知道吗田柾国,我以为,你是恨我的”


“你错了,我是爱你的”


在那以前我也以为我是恨你的,直到我们目光再次交汇的那一刻,我的心脏告诉了我答案,我是爱你的


—————全文完—————


谢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评论(34)

热度(117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