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临栎🍑

临栎。
“斯莱特林从不以高傲为耻”
谢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你上外环还是内环?‖正泰

*短打随笔‖易感期&唇环

[!x张力大的小情侣就要涩涩!]

*禁欲系男友遇上易感期就是修勾‼️

*私设同龄/abo社会/已交往设定

*禁欲系系警长A国&警“花”撩人自知O泰

 

“报告,田队”

警员敲了办公室的大门后才走进去,室内的男人停下手中的事情,警员打开文件夹准备汇报工作,无意间瞟见田柾国带着口罩,于是关心开口

“田队您是...生病了?”

 

“嗯?”

田柾国用鼻腔发出闷声,随后摇了摇头示意他继续,警员不好说什么也只能开始汇报工作

“刚才打架斗殴那人的家属已经来局里接人了,所以需要您签个字”

警员把文件放在男人的办公桌上,田柾国没抬头,整体看了一下确认无误随后打开笔盖签下“田柾国”三个大字

合上文件夹后田柾国抬头,给面前的那人说

“通知大家下班吧”

说完,田柾国拿起办公椅上的外套和车钥匙便朝办公室外走去,办公室内的警员还是一头露水

不是吧,田队为了见他今天请假的老婆居然到点就下班了?不对啊,田队不是感冒了吗?难不成去医院?算了,通知他们下班

田柾国从办公室内出来后便直接驾车驶向家的方向,家中今天以“身体不适”请假未上班的那人此时此刻正坐在沙发上无聊的吃着盘子里已经剥好的草莓

“讨厌鬼怎么还不回来...”

 

“咔嚓”

听见玄关处传来的声音沙发上的金泰亨放下手中的草莓就朝门口冲去,一下子扑进田柾国的怀里

“大坏蛋总算回来了,我好想你啊”

金泰亨在田柾国怀里蹭了蹭,他好香啊

金泰亨抬头,看见田柾国戴着口罩眉头皱了皱

“感冒了?”

 

“没有”

 

“那你为什么戴口罩?我不是都说了嘛让你好好盖被子”

田柾国宠溺的伸手在金泰亨眉间顺了顺

“别皱眉头,我想你开开心心的,嗯?”

 

“什么啊...”

田柾国取下口罩,随后吻上金泰亨的唇,金泰亨享受的闭上眼,不过...怎么感觉凉凉的?

金泰亨欲拒欲还了田柾国的深吻,随后发现那人唇上多了一个“环”

“你去打唇环了?”

 

“嗯...”

田柾国把脑袋搭在金泰亨的肩上,金泰亨伸手摸了摸那人的头

“你疼不疼?需要注意什么?要不要再消一次毒?”

 

“不用”

 

“你真是...唇环好看我真的是随口一说啊...田柾国是大笨蛋”

 

“帅么?”

 

“好看,你最帅了”

 

“那...老婆也去打一个好不好?”

金泰亨抚摸着田柾国脑袋的手停了下来,脸上打满了“???”

“不去...我才不要打”

金泰亨傲娇的转过身,随后又回到了沙发上,田柾国换好拖鞋就走到金泰亨身边坐下,把金泰亨的腿放在自己腿上后按摩了起来

“不疼的,宝宝难道不觉得很好看吗?”

田柾国可怜巴巴的目光看着金泰亨,金泰亨脸上出现了一丝动容,但还是一口否决

“不要...我不要打唇环...”

金泰亨小声的对自己嘀咕:“才不要打,打了万一喝水的时候漏水怎么办...”

看着金泰亨这副软软又傲娇的模样田柾国爱不释手,随后索性把金泰亨抱到自己腿上跨坐着

失重的一瞬间让金泰亨惊呼出一句娇嗔

“干嘛...?”

 

“打一个好不好...就打一个...”

田柾国一个个湿热的吻密密麻麻的落在金泰亨白皙的脖间上,金泰亨迷迷糊糊的环上了田柾国的脖子

“别闹了小国...”

金泰亨伸手抚摸上田柾国的脸颊,嗯...嗯?脸颊上传来湿润的触感,金泰亨一时间清醒了许多

“小国?”

 

“呜呜...呜...老婆”

一时之间四周全是朗姆酒的气息,金泰亨一下子被田柾国的信息素包围着,怎么这么巧啊...易感期还来了...

“我在呢”

 

“呜...老婆...唇钉...好看...”

 

“好好好,打,不哭了好不好?”

 

“嗯...”

田柾国那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望着金泰亨,金泰亨一时之间觉得田柾国真的很像一只小狗那样惹人怜爱

“老婆...亲...”

 

金泰亨安抚性的在田柾国的唇上落下几个零零散散的吻,田柾国边吻边把手伸进金泰亨的衣内,引起金泰亨一阵颤栗

“不可以,我...腰疼”

金泰亨叹了口气,这...这不行,昨天晚上田柾国才拽着自己做了几个小时,现在腰都还酸着呢...

“呜呜...好吧...呜...”

田柾国起身,朝主卧走去,金泰亨迅速穿好鞋后便跟上了田柾国的步伐,走到门口,金泰亨意料之中的情景让金泰亨无奈的叹了口气

田柾国此时此刻就像一只受了伤的小狗一样在金泰亨的衣堆内蜷缩着,如果不是建国以后不能成精,金泰亨可能已经能看见面前这只“小狗”耷拉着的耳朵以及摆动着的尾巴了

“老婆我...呜,最近去书房睡...呜呜”

田柾国的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金泰亨心疼的走到他面前伸手扶去田柾国的金豆豆,温柔的问

“为什么呢?”

 

“因为...因为...我不想伤害老婆...呜”

 

“小国,我...”

金泰亨话没说完就看见田柾国拿着床单棉被以及枕头便朝书房走去了,金泰亨此刻真是又心疼又不满

好烦啊...如果不是现在腰还疼着自己一定答应田柾国了,更何况...更何况他还那么懂事...

走到书房门前金泰亨伸手敲了敲门,无人回应,金泰亨小声开口询问

“小国?”

 

“嗯...”

 

“开开门好不好?”

 

“嗯...嘶...没事”

听见这声金泰亨的心一下子咯噔了一下,田柾国怎么这么坏啊...自己一个人扛...

“柾国,只要轻一点,我真的可以的”

 

“不用敲门了,我已经锁了,过几天吧...”

 

“你别一个人在里面,我担心”

金泰亨焦急的拍了拍书房的门,田柾国没哭没说要自己和他做,但他选择了自己一个人忍受

“你开开门好不好?嗯?我想看看你...”

 

“嗯...乖,就三天,还剩两天”

房间内的田柾国强忍身体的燥热,不能的,田柾国你要清醒一点,泰亨现在腰还不舒服着,不能再做些什么了

“帮我请个假,说我身体不舒服”

 

“好...可是我想现在就亲亲你”

 

“怎么笨笨的?很快的,我不难受”

田柾国,到底谁笨蛋啊,是你

“柾国,等我一会儿”

 

“嗯...”

田柾国蜷缩在床边,起身走向浴室,忍一忍就好了,不能让金泰亨“受罪”

...

...

...

金泰亨拿着手机就朝家门外走去,先是帮田柾国和自己请了两天假,随后来到超市买了些食材,这几天给田柾国做些好吃的,不能委屈了那个坏蛋...

...好吧好吧,他才不坏呢,田柾国最好了

付完款后金泰亨火急火燎的赶回了家,走到书房门前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摸上门把手

“咔嚓——”

门开了

 

“你怎么笨笨的...”

走到床脚边,田柾国脸上还有些许潮红,眼眶湿漉漉的,那模样金泰亨看了很难不心软,蹲到田柾国面前便抱住那人

“来亲亲吧,亲亲也能缓解一下”

 

“嗯...”

金泰亨轻轻把唇瓣贴上田柾国的唇瓣索吻,你好笨啊,你不知道我最希望的就是你不要这么难受吗

“我想睡觉了”

 

“好”

田柾国钻进被窝后金泰亨也跟着上了床,金泰亨把田柾国抱进自己怀里,田柾国伸手环上金泰亨纤细的腰肢

“睡吧,我陪着你”

 

“嗯...”

身体的燥热增加了田柾国入睡的难度,金泰亨小声询问

“柾国,要不然...用手...?”

 

“乖,睡觉吧”

田柾国并不困身子的燥热因为冲了个冷水澡也未完全褪去,但他是真的不想金泰亨委屈,即使是在这种事情上

不行,为什么不行?是爱人啊,所以不想他受伤

田柾国或许是因为精神和身体上的双重刺激下迷迷糊糊的便进入了梦乡,金泰亨心疼的摸了摸田柾国的脸颊,伸手把田柾国耳边的碎发别开

“好梦,我的爱人”

 

...

...

...

次日,田柾国起的迷迷糊糊,伸手摸了摸身边的床单,却早已没了温度,田柾国一时之间眼泪很快便涌上了眼眶,眼眶红红的离开卧室去寻找金泰亨的身影

找到金泰亨时那人正在给碳尼喂食,金泰亨转过头看见田柾国湿润的眼眶吓了一跳,急忙起身走到田柾国身边顺势摸上田柾国的脸颊,田柾国搂着金泰亨的腰肢,脸颊埋在金泰亨的肩上不做声,金泰亨伸手揉了揉田柾国的头发,柔声开口

“我在呢,我最爱柾国了”

 

“嗯...你得喜欢我,你只能喜欢我”

 

“最喜欢我们柾国了,柾国先和我去吃早餐好不好,乖嘛”

 

“好”

田柾国换了个方向,从身后搂着金泰亨,金泰亨不反抗,他喜欢就随他好了,随后在田柾国唇上亲吻了一下以示安抚

 

“小国,还有一天了,你就不用那么难受了”

金泰亨看着吃着早餐的田柾国眼里是藏不住的心疼,alpha的易感期一般在3-5天,田柾国普遍都是两天,他爱的少年永远都是那样真诚又炽热

“我没事的,一点也不难受”

看着眼前人红红的眼眶,金泰亨在心里叹了口气

“要接吻吗?”

金泰亨吻上田柾国的唇,田柾国反应过来后只是轻吻,并没有什么别的动作

“甜头尝到了,后面的以后再说,嗯?”

 

“柾国...我不喜欢你这样...”

 

“我不难受的”

 

“啵”

 

“我腰不疼了...”

金泰亨小声的嘀咕了一句,田柾国听见也只是笑笑,什么也没说,做多了不好

“我爱你”

田柾国搂上金泰亨的腰肢,头隔着布料在金泰亨的肚子上蹭了蹭

“我也爱你,全世界最爱你”

 

...

 

晚上,金泰亨好不容易哄着田柾国睡着后出了门来到朴智旻的店里

“不是吧sir,你认真的?”

朴智旻看着金泰亨手机里存下的唇环图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

“嗯,我才不是为了柾国呢,是自己喜欢”

朴智旻挑了挑眉,一脸“我就静静看着你编”的看着金泰亨,金泰亨怕疼,怎么可能是他喜欢

“想好了?真打?”

 

“嗯,给他一个惊喜”

 

“真是搞不明白你们这些小情侣怎么想的...”

朴智旻边说边拿着工具走到金泰亨身边

“回家记得消毒,别弄发炎了”

 

“好”

打唇环的过程很快,朴智旻的动作很利落,金泰亨打完并没有感觉到什么疼痛,只是一瞬间而已

“大晚上的,你把田柾国一个人扔床上溜出来了?”

 

“对啊,所以我现在又要快点溜回去了”

金泰亨笑嘻嘻的拿着手机编朝店外走去,临走前还朝朴智旻挥了挥手

“咦惹...花里胡哨的小情侣”

 

金泰亨蹑手蹑脚的关上门,随后小心翼翼的换好拖鞋朝主卧走去,一进卧室便看见蜷缩在一起的田柾国,金泰亨心一惊,失策了...修勾还是醒了啊

金泰亨走到床沿边伸手扯了扯被子,意料之中的田柾国把被子攥的死死的,金泰亨无奈的笑了笑

“小国不想我吗?嗯?我回来陪小国睡觉了呢”

被子里的人有些犹豫,但还是慢慢的露出了脑袋,卧室内没有开灯但金泰亨知道田柾国的眼眶现在一定是红红的

“去哪儿了”

 

“嗯...去见了一面智旻”

 

“大晚上的为什么要去见面...是我不重要吗...为什么要出去...”

 

“小国你知道的,我最爱你了,我出去是因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才出去了一下的”

金泰亨话音刚落,田柾国便一把拉住金泰亨的手腕往被窝里带

金泰亨被田柾国的动作弄得猝不及防,田柾国一把吻上金泰亨的唇瓣,只觉得什么东西冰冰凉凉的,吻的忘乎所以,直到密密麻麻的吻布满锁骨.脖间田柾国才放开

“你身上有他的味道,我不喜欢”

 

“嗯...我去洗澡,柾国不生气了好不好?”

 

“嗯”

金泰亨起身拿着换洗衣服便朝浴室走去,哎,可可爱爱的修勾谁会不喜欢呢?

 

...

 

金泰亨洗完澡出来便看见田柾国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自己,金泰亨坐上床问

“怎么还不睡觉?”

 

“怀里没有你睡不着”

金泰亨温柔的笑了笑,随后点了点头

“睡吧,我不会出去了”

金泰亨自觉的躺进了田柾国的怀里,田柾国把头埋在金泰亨的脖间后也闭上了眼

 

晚安,我可爱的大狗狗

 

...

...

...

一觉醒来,金泰亨发现身边已经没了田柾国的身影,穿上拖鞋便出了卧室,厨房传来阵阵声响

田柾国系着围裙在锅前,金泰亨静静走到身后环上那人健壮的腰,调皮的亲吻来一下田柾国的背

“醒了就洗洗手,准备准备吃早餐”

 

“小国,你回头”

田柾国听话的别过了头,得到的不是想象中的亲吻,而是金泰亨貌美的脸颊,以及...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唇环?

“我好看吗?”

田柾国轻笑,一把把金泰亨拉住往怀里带,在金泰亨额头前落下一吻

“嗯,不管在别人眼里什么样,反正在我这里拔得头筹”

 

“在你哪里?”

田柾国指了指心脏的位置,金泰亨在田柾国唇上亲吻了一下便朝洗手池走去

“我饿啦”

 

“好,洗了手就出来吃早餐”

 

...

 

吃了早餐后两人一同换上了工作服回到了警局,一到警局田柾国便被叫去准备开会,田柾国依依不舍的看了看金泰亨,随后才朝会议室走去

会议室内田柾国有意无意的瞟了一眼手边的手机,啧...为什么不给自己发短信?

会议室外的金泰亨也没闲着,打开手机便拍摄了几张自己的自拍,唇环的点缀下又多了几分勾人的韵味,最后还拍摄了一条几秒的音频,磁性低沉的嗓音说:腰已恢复,要验一下吗?田警官

确认后便发放到了田柾国的聊天界面上 ,田柾国听见短信声后看了一眼在座的众人,趁没人注意田柾国点开查看,不看还好,看了后身体有一股说不清的燥热

11:45

V:[图片]

V:[图片]

V:[图片]

V:[mp3.音频]

 

11:50

JK:我的耐力 体力 爆发力 持久力,今天晚上定会让金sir求我停下来

JK:晚上别喊,我不停

一瞬间,发出,秒回

V:好啊,你要是提前停那就是你不行了哦亲爱的田sir

田柾国挑了挑眉,兴致被勾了出来

JK:办公室等我

V:不,我才不要在办公室做,一点也不舒服

JK:今天试试别的

V:好啊,大不了我去上个环

JK:?

V:避 孕 环

JK:那么,今天晚上,就乖乖给我怀个崽崽吧

V:好好开会,田警官

 

“田sir,今天的会议你看...”

 

“散会”

田柾国拿着手机便朝金泰亨的办公室走去,留下其他人在会议室内凌乱

金泰亨在办公室内扶额等着田柾国,不是说不做吗?现在又是谁这么心急呢...嗯?我亲爱的田sir

“咔嚓”

金泰亨看见推门而入的田柾国勾起嘴角

“我说了,不在办公室里做”

 

“嗯”

田柾国抱起金泰亨便朝办公室外走去,金泰亨皱了皱眉

“去哪儿?”

 

“审讯室”

 

“?!”

进入审讯室后田柾国便锁上了门,开始在金泰亨耳边亲吻

“那就委屈一下金sir在职期间怀个崽了...”

 

“嘶...我才不要”

 

“你男人行不行,做了就知道了”

 

“唔...!”

 

——————END——————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34)

热度(2842)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