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临栎🍑

临栎。
“斯莱特林从不以高傲为耻”
谢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Crazy Over you》‖正泰

*直掰弯‖泰前期直(?)后期弯

*狼狗赛车手年下国&美人设计师年上泰

*拒绝白嫖


Chapter 2


前脚才离开超市,田柾国后脚就说有东西落在超市让金泰亨在门口等等,金泰亨在路边蹲下,盯着超市大门不知道在想什么


“田柾国真是的,丢三落四...还是个小气包”

 

“他怎么小气了?”

 

“今天没给我买...”

话说到一半,金泰亨猛的抬头,对上的是田柾国探究的眼神,完蛋...好社死

“搞了半天,在这儿说我坏话?”

 

“才没有,我刚刚只是...脑子一热...”

我保证我真的不知道田柾国在身后...!

田柾国没说什么,只是提起几袋袋子,随后对着金泰亨发问

“不回家?”

 

“回!”

金泰亨一激灵的站起来,小跑到田柾国身旁,嗯?

“怎么多出来了一袋?”

 

“你觉得呢?”

 

“你...不会偷了人家的东西吧?”

阿西...金泰亨到底在说什么啊?他田柾国是买东西还要偷别人的那种人吗?

“...你自己打开看”

金泰亨打开田柾国手上多出的一个购物袋,一瞬间睁大了眼睛,嗯?!

“所以你刚刚是特意...”为我买零食了啊

 

“顺路而已”

 

“那你落下什么了?”

 

“没什么,进去之后发现都在”

 

“好了,回家吧”

田柾国一只手接过金泰亨手里的袋子,却被金泰亨阻止

“给我提一袋吧,三袋很重的...”

 

“怎么,心疼我了?”

金泰亨没回答,但田柾国心里很清楚,田柾国提着袋子,转过身等着金泰亨一同回家

算了,小木头

“嗯”

听见金泰亨的回答,田柾国转过头,眼里露出了几丝惊喜的意味,随后对着金泰亨露出一个笑容

 

“够了金泰亨,有你这句话就值了”

 

金泰亨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不是的,他是真的很担心他,三袋有两袋都是较重物诶

 

“走吧,很晚了,回家吃的是夜宵了”

 

田柾国迈开腿朝家的方向走去,金泰亨小跑到田柾国面前,田柾国停下脚步,出乎意料的,金泰亨在田柾国的脸颊上轻柔迅速的落下了一个吻

吻来的突然,以至于田柾国没有做任何的准备,田柾国怔愣的看着金泰亨,他刚才...亲吻自己了?!

 

“田柾国,我是真的想替你分担”

 

月光皎洁,四周寂静无声,金泰亨的话语一字一句的烙在了田柾国的心上

片刻,田柾国柔情的看着金泰亨,回答

 

“牵手吧,只要牵着你,我就充满了力量”

 

田柾国腾空的那一只手朝金泰亨伸出,金泰亨伸手牵上田柾国

“回家”

 

路灯的照耀下把两人的身影拉的格外长,无声的四周里两人不同寻常的心跳声不知是否能听见


晚风拂过金泰亨的侧脸,金泰亨望着两人牵着的手没说什么,只是扯了扯田柾国的手,田柾国别过头看着他,等着他的下一步动作,金泰亨只是笑了笑,随后说

“刚才你听见我在超市门口说的话都不算数”

田柾国没在意,也就轻笑着点了点头,哦,搞了半天他原来是怕自己误会啊

田柾国正准备迈开腿,又被金泰亨拦下,田柾国无奈的问

“怎么了乖乖,不吃饭了吗?”


“没有,嗯...只是...”

金泰亨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田柾国莫名其妙觉得好笑

“只是什么?”


“只是我想说你一点也不小气,田柾国最大方了”


“噗,因为是你,所以想对你好,所以才大气,其他人小爷从不投资一分钱”

田柾国弯腰,盯着金泰亨的眼睛,对视的一瞬间,两人的眼角都弯了起来

“回家做饭,不是说明天要我去看你训练吗,再不回家今天就得睡大马路了”

金泰亨伸出手推着田柾国,田柾国伸手抓住金泰亨的手,再次牵上

“嗯,这样我才放心”


“好了,你好无聊”


“今天晚上没记错的话某人好像答应和我一起睡吧?”


“...别闹,今天我才不帮你,我的手可贵了”


“嘁,我难不成说了今天要你帮我?还是说你想和我做...只是没说?嗯?”


“大晚上的不正经...”


晚间小路漆黑寂静,月光皎洁

还好,你在身旁


————tbc————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17)

热度(60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