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临栎🍑

临栎。
“斯莱特林从不以高傲为耻”
谢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疯语者》‖正泰

*强强/强制爱/小叔文学/三观不正

*已订婚外冷内浪美人O小叔泰&小变态禁欲系生物学教授A侄子国

*连载文

 

 Chapter 1


“喂,伯父让你参加的这接风宴你不会被主角放鸽子了吧?”

 

闵玧其不满的抱怨着,一只手拍了拍身边那人的肩膀,偌大的宴会大厅内宾客已全部到场,宴会时间即将到达却迟迟不见宴会主角的身影,闵玧其翘着二郎腿一脸不耐烦的瞟了一眼宴会厅的主台

操,搞了半天这是被鸽了?还是被宴会主角鸽了

 

“急什么,时间还没到呢”


田柾国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表,顺手整理了一下,嗯,这就对了


正襟危坐在贵宾椅上另一只手百般无聊的在桌子上轻轻敲打,也不知道老爷子点名道姓一定要自己来的人是谁,脸面这么大

 

“时间已到,怎么还没人出面?”

“宴会主角鸽这么多人不好吧,大家各自都有事,都是抽空来的”

“还真是头一次见宾客到齐了而主角还没到的宴席”

“到底主角能否出面,给个明白吧,大家都有事在身”

 

闵玧其别过头瞟了一眼身侧的田柾国,田柾国没说什么,只是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西装,随后别过头朝闵玧其淡淡的点了点头,闵玧其会意,整理西装欲起身时,宴会厅大门被打开

 

“抱歉来迟了,还望各位理解”

 

田柾国饶有兴趣都挑了挑眉,这人很眼熟呢...叫什么名字呢...突然忘记了呢

 

田柾国闭上双眸,在脑海里回忆什么,睁眼,笑出了声

 

是你啊,我初次开荤的...做 爱对象...?

 

突然意识到事情的趣味性,原本站着田柾国坐下,闵玧其也跟着坐下,看了几眼田柾国没说什么,田柾国托着腮开口

 

“想问什么?”

 

“认识?”

 

闵玧其看了一眼田柾国又看了一眼已经登上主台的那人,田柾国淡淡的抬眸看了一眼台上妆容精致脸蛋优越的人,回答

 

“不熟”

 

只是做过一次而已,怎么能算认识呢,哦对了,不过那一次的炮还是挺不错,两个人都是初次,但都挺爽的

 

想到这里田柾国就危险的眯了眯眼,嗯...如果有机会的话再来一次也不错?

 

“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家父为我举办的的接风宴,我在这里向各位表示感谢,同时也为我的迟到自罚一杯”

 

金泰亨举起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随后扶着麦道:“祝各位玩的愉快”

 

一语毕,台下掌声雷动,金泰亨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容对台下笑了笑,随后下了台

 

闵玧其抱臂看了一眼田柾国,发问:“不喝?”

田柾国摇了摇头,婉言:“不了,昨晚没休息好,头疼”

闵玧其点了点头,作为学校最年轻的教授田柾国确实拼命,不过这小子可是千杯不醉,可别被这外表下了蛊

 

“你去转转吧,我一个人歇息一会儿”

 

“嗯”

闵玧其起身朝露台走去,留下田柾国一人,田柾国闭着眼抱臂坐在贵宾椅上,太阳穴突然传来手指的触感,田柾国刚想转头,身后的人已出声

 

“休息一会儿吧,我帮你揉揉”

 

低沉悦耳的声音让田柾国很是舒适,嗯...来都来了那有拒绝的道理呢?

“有劳”

 

“还记得我么?”

田柾国睁眼,看见给自己按摩太阳穴的那人正眼带笑意的看着自己

 

哦,看来猎物出来了呢

 

“那你呢,还记得和它亲热的感受么?”

 

“没大没小的...我可是你名义上的小叔啊”

 

一瞬间,田柾国皱眉,小叔?去你妈的小叔,都做过了

 

“小叔?”

 

“对啊,名义上的呢,这么说,你可是我侄子,是吧小侄子”

 

田柾国挑眉,伸手把金泰亨揽入怀里,嘴唇在耳垂旁落下密密麻麻的吻,恶趣的发问

 


“怎么?不叫Daddy了?”

 


————tbc————


谢谢你的阅读,会有宝宝喜欢小叔文学吗

[要不要把两个人初次那一晚码一篇小R,想看初次的宝子到时候在评论区吱声就好,根据呼声来看码不码🙆]

评论(37)

热度(4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