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临栎🍑

临栎。
“斯莱特林从不以高傲为耻”
谢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Crazy Over you》‖正泰

*直掰弯‖泰前期直(?)后期弯

*狼狗赛车手年下国&美人设计师年上泰


各位多多支持隔壁的《疯语者》小叔泰&侄子国

晚睡的孩子有( )吃,为我的鸽文自罚2k+,放饭🙉


Chapter5


清晨,金泰亨醒来时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身边,身边的床单已经没了温度,金泰亨起身,小声的嘟囔

“田柾国去哪儿了...”

下床穿上拖鞋径直朝洗漱间走去,洗漱台上有挤好的牙膏和写好的字条,金泰亨伸手把字条从洗漱台上拿起


TO  My lady:

早安,当小熊睡醒的时候我已经在赛车场了,早餐在桌上是热的,衣物已经在衣帽间搭配好了,一切安排妥当,属于你的黑骑士在赛车场等你          ——JK


金泰亨轻笑,放下纸条便开始洗漱更衣,离开卧室走下楼,餐桌上是热腾腾的早餐,热牛奶和炒饭

金泰亨拿着手机笑着走到餐桌前入座,拿起纸条开始阅读


To My lady:

牛奶不要空腹喝,如果被我发现就等着被打屁屁吧,知道了吗?今天选的衣物希望合你心意,用餐愉快my lady——JK


金泰亨眼带笑意的看着字条不禁笑出了声


“噗,田柾国怎么这么臭屁啊,谁是你太太了...”

金泰亨伸手正要碰到盛满牛奶的杯子突然停下,算了,还是先吃点东西再喝吧

...

...

...

进餐完后,金泰亨不得不夸一句田柾国想的真周到,考虑到麻烦而把饭盛在了一次性饭碗里面吃完能直接扔


“还挺贴心的嘛”


金泰亨换好鞋拿上手机之后提着垃圾袋便出了门,出门扔完垃圾后金泰亨径直走进了沁园拿了两个三明治和一瓶可乐,随后又去买了一杯冰美式

付款完时手机传来田柾国的来电显示,金泰亨按下接听键

“喂?怎么了我的黑骑士”


“想你了,什么时候过来?”


“噗,你就不怕我来不了了?”


“你敢,你可以试试”

金泰亨一只手提着袋子另一只手打着电话,朝赛车场的方向走去

“好了,我马上就过来了”


“这还差不多,一会儿训练完我就带你去吃饭”


“才吃完早餐就开始想午餐了?”


“没,我只是想告诉你你的中午是我的,别人可抢不走”


“好好好,今天的时间都是你的,我已经请好假了”


“我等你”


“知道了”

挂完电话后金泰亨悠闲自在的走在去往赛车场的路,无意间瞧见了一家花店,思索了几秒后走进店内

“你好,麻烦给我包一束玫瑰”


“好的,请问你想要哪一种玫瑰呢”


金泰亨走到众多玫瑰面前思考片刻,随后回答

“粉玫瑰”


“好的,稍等”


金泰亨站在店员面前静静的看着她打包,嗯...居然有一点期待田柾国收到后的反应了...

“对了,麻烦你包装好后给我一张卡片,我想写一句话”


“好的”


“谢谢”

等店员包装好后拿来了纸和笔,金泰亨思考了几秒,随后提笔写下


“秋有三五七言,我有几朵浪漫”

                                                       ——Your Lady


金泰亨盖好笔随后递给了店员,走到收银台前付款

“一共210”

金泰亨扫码支付完后抱起花束便离开了花店,内心有些期待与忐忑,田柾国看见了会是什么模样呢


“要是敢说不喜欢那以后再也不送你花了...!”

说着,金泰亨还狠狠地瞪了一眼花束,哼


走到赛车场门口,车员见到金泰亨已经见怪不怪,都热情开口喊着

“嫂子来这是来看谁啊”

“哟,嫂子今儿还带了花呢,这是给哪个臭小子啊?”

“去你的,嫂子来除了看JK还能是谁”

“嫂子你别理这傻子,我带你去找那小子”

金泰亨微微一笑,随后点了点头跟上那人的步伐

走到观望台时车员开口:“刚才才见他在这呢,也不知道又跑哪儿去了”


“没关系,我等等他好了,你先去忙吧”


“好嘞,那嫂子回见”

金泰亨也只是招了招手,随后点头,车员走后金泰亨一只手抱着花另一只手提着给田柾国买的早餐在观望台站着


田柾国这是去哪儿了呢...


金泰亨左看看右看看,最终把目光锁定在了车库大门口,一位自己不认识的女生此时此刻正站在田柾国的面前笑着不知道在说什么,田柾国也不知道在对着她说什么


金泰亨不悦的挑了挑眉,可以啊田柾国,我担心你没吃早餐去给你买,想给你个惊喜去给你买花,你在这儿把妹很开心嘛?


金泰亨静静的站在看台望着两人,金泰亨看着那位女生递给了田柾国什么东西,田柾国居然脸上有了几丝笑意??

金泰亨把花束和袋子放在了观众席上,随后解锁手机在两人聊天界面给田柾国发了一条短信

V:在哪?

随后抬头望向田柾国,田柾国似乎是察觉到了手机的声响随后点开,秒回,金泰亨低头查看

JK:被不认识的女人堵了,请求支援


V:田柾国,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你是不是吃素的


JK:什么...

金泰亨抬头,田柾国打字打到一半时被那女生阻止,金泰亨蔑视了一眼顶了顶腮


下一秒,金泰亨直接拨通了田柾国的手机,田柾国接通后,金泰亨冷眼望着田柾国身边的女人,随后开口


“告诉那女人,你到底是谁的人”


“你的,你一个人的”


“开免提”


完了...这语气自己要完


田柾国乖乖照做,随后金泰亨在电话另一头开口


“离他越远越好,你现在骚扰的是我男人”


————tbc————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20)

热度(4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