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临栎🍑

临栎。
“斯莱特林从不以高傲为耻”
谢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小兔子乖乖》‖正泰

*孕期文学,一些孕期的甜甜蜜蜜

!!甜文就是坠Dior的!!

*孕期美人年上泰&新晋奶爸年下国

*短打,随笔4K+

‼️不连赞,会限流‼️

今日双更✅✅✅


“喂,妈”


“小国啊,泰亨最近怀孕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啊?”


“他最近总是腰酸,吃的也不多,所以我每天都给他揉揉腰和腿,做饭也是清淡为主”

办公室内的田柾国揉了揉太阳穴,家妻怀孕初期的不易除了自己谁能懂呢

“我去给泰亨买了些东西,已经让人送过去了,你小子记得把我儿媳妇给我照顾好”


“放心吧妈,我老婆我不疼谁疼”


“臭小子赶紧回家陪泰亨,提前下班”


“好”

挂断电话,田柾国笑着摇了摇头,别人都说婆媳关系是婚姻关系里的一大问题,但他田柾国就不这么认为,因为自己亲妈喜欢他儿媳妇喜欢的比自己儿子都多,不过他倒不觉得有什么,因为他就是觉得自己母亲喜欢和金泰亨相处就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谁会拒绝又乖又美还体贴的儿媳妇?还好吧,也就是我现在的老婆而已(臭屁小田)

田柾国起身,关好办公室的们便离开了公司,驾车到商场门口停下,随后走进商场内,推着车径直朝水果区走去


嗯...老婆最喜欢的草莓在哪里呢...


找到草莓的田柾国眼前一亮,家里的美人老婆吃水果就对草莓情有独钟,田柾国直接把架子上的草莓都索性装进了袋子内


“小伙子你这么喜欢吃草莓啊?”


田柾国转头,是一位上了年纪的婆婆见田柾国把草莓装完发问


田柾国笑了笑,随后摇了摇头回答


“不是的,是我爱人喜欢吃 最近他孕期主食没吃多少,就想着多买一些水果”


“怀着孕的人啊初期食欲不振,但后期就会恢复正常食量嘞,甚至还要多吃几顿,毕竟上两个人嘛”

田柾国认同的点了点头,因为他自己做的《孕期指南》里面也是这么做的


“我太太他产检时医生说他偏瘦,得多吃些”


“孕期可以吃辣,有时候你太太馋了可以做做开胃的”


“好,谢谢您”

田柾国与那一位婆婆道了别后走到食材区,做辣的不可取,因为家妻不能吃辣呢,不过做点别的倒是可以

田柾国从冰柜内拿了几块牛排,又拿了几袋蒸饺,随后又拿了些家里经常用到的食材又转移了区域

柜前,田柾国对着商场员工开口询问


“你好,麻烦给我拿些燕窝,给我爱人吃,他是孕期”


“好的,请问拿多少价位的呢”


“最好的,价格随意”

对老婆嘛,田柾国的以爱展开的三大原则就是——舍得,宠得,哄得

员工拿来几袋燕窝后田柾国直接放进了购物车内

“谢谢”

道谢后,田柾国走到结账区结账后提着几袋东西走到车库,打开后备箱后把东西放进车内,随后走进花店

“你好我来取我的花束”


“好的,手机尾号是1123是吗?”


“嗯”

店员把对应花束递给田柾国,田柾国订的上一束香槟玫瑰


最独特的玫瑰,只送我最爱的人


“谢谢”

田柾国把花束放进车内,随后思考了一会儿又走进一家金泰亨最喜欢吃的那一家甜品店

田柾国买了些蛋黄酥和饼干,又选了几个小蛋糕和脏脏包去结了账

“田先生又来给爱人买啦”


“嗯,他最近有孕在身,所以我来买”


“恭喜田先生,当爸爸了”

田柾国点了点头,随后提着袋子来到Gucci专柜

“我预约了你们新季的衣物,现在来取”


“好的,我带您去挑”


“不用了,我太太最近孕期,所以尺码会比以前大一些,把适合他的都打包起来送到我家就好了”


“好的,还是默认地址是吗田先生”


“嗯,最近有什么新的首饰么,我想卖一对送爱人”


”有的,要戒指还是要项链或耳饰呢”


“都看看吧,戒指已经有三对婚戒了”

田柾国看着柜台内各种各样的首饰情不自禁的眼带笑意,他已经能够想象到自己美人老婆戴上的样子了

“这一条星星项链给我看一下”


“先生眼光真好,这是限量款,设计与寓意都很不错的”


“你是这无间地狱最盛的星火,是银河万里最初的浪漫和最后的归宿”


“买单吧,我赶着回家给我太太做饭”


从Gucci专柜回到车库,打开车门入座,关车门,驾车朝家的方向赶去,车内传来电话的响声——“太太”


“喂,怎么了乖乖”


“你怎么还没回来啊...我想你啦”

电话另一头的孕期美人正坐在顶楼的露台上坐着,一只手打着电话另一只手摸着自己有些微隆的孕肚

“我马上到家,今天在家做了什么?”


“嗯...就是该吃吃,该喝喝,我都要变成一只猪了...”


“那也是最漂亮的”

田柾国的语气里有些自豪与骄傲,他的老婆不管怎么样绝对在他心里的地位无可动摇

“那是,老公...我想抱抱你了”


“好,那下楼吧”

金泰亨起身,望向别墅的外花园,熟悉的车牌号已经马上到达别墅大门了,金泰亨笑着朝电梯口走去,坐着电梯下了楼,打开的别墅大门便是心心念念的人站在那里


田柾国笑着张开双臂,金泰亨笑着小跑到田柾国面前,张开双臂环上田柾国的脖子钻进怀里


“我想你了”


听着田柾国甜蜜的话语金泰亨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金泰亨蹭了蹭田柾国的胸膛,随后在田柾国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


“妈妈给我买的东西都收到啦”


“那妈妈给你买什么好东西了?”

田柾国宠溺的摸了摸金泰亨的头,金泰亨乖乖回答

“衣服和一些吃的,衣服都可好看了”


“真是一家人,我刚也才给你买了一些衣服,已经让人送过来了”


“给我买什么衣服啦?”


“Gucci新季的全部,都买了一件”


“什么啊,你怎么这么败家”


“给爱的人买他喜欢的衣服,不算浪费钱”


“你看,我今天这件衣服怎么样”


金泰亨离开田柾国的怀抱向他展示自己今天的衣服,随后还转了个圈,由于孕期一天一天过去,金泰亨的孕肚也在渐渐变大,索性有时候在家穿的衣服都是孕妇裙,今天金泰亨穿的是一件白色的孕夫裙,拖鞋还是两个人一起去挑的一双兔子拖鞋,毛茸茸的,可爱极了


“好看,在我心里你最好看”


“可以嘛,嘴巴越来越甜了”


“我去车里拿东西,要一起吗?”


“好”

田柾国牵起金泰亨的手便朝车库走去,打开后备箱,大包小包的东西让金泰亨眼花缭乱


田先生怎么又给自己买这么多东西啊...!家里要放不下啦!


“走吧,上楼,麻烦田太太帮忙按个电梯”


“好的”

两人来到厨房,田柾国放下袋子,随后把首饰盒打开递给金泰亨


“喜欢吗”


“喜欢,很好看”


“转过去,老公给你戴上”


“知道啦”

随着田柾国带项链的动作,金泰亨开口


“老公,首饰家里已经有很多了...首饰间如果放不下了怎么办...”


“再定做一个房间做首饰房不就好了吗,你男人这点钱还是有的”


“辛苦啦,肚子里的崽今天很乖呢”

戴好首饰后,田柾国看见金泰亨开心的模样也弯了嘴角


“你是这无间地狱最盛的星火,是银河万里最初的浪漫和最后的归宿”

“它的寓意,就和你一样,你是我的归宿”


“嗯~今天怎么这么喜欢对我说情话?”


“看看这个?”

田柾国从袋子里拿出几袋燕窝,金泰亨坐在厨房前的椅子上托着头

“老公,燕窝家里不是很多嘛”


“随时进货,老婆不愁断货”


此时此刻金泰亨脑袋里正在思考着,老公对我太好了怎么办?


“草莓是洗好了的,直接吃没有问题,管够”


“天哪,你怎么买这么多啊...吃不完的”


田柾国一边放着购买的食材一边转过头笑着回答金泰亨


“我老婆吃草莓的战斗力我还是很清楚的”


“袋子里还有脏脏包和小蛋糕,看看自己想吃哪一个就拿哪一个”


“!老公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不去看看玫瑰花吗?很好看的”

田柾国拿出玫瑰花束递给金泰亨,金泰亨轻轻吻上田柾国的嘴唇,落下一吻,随后接过花


“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想吻你”


先吻最爱的人,再接他送的花


把花束放在客厅的桌子上后,金泰亨拿了一个脏脏包出来便拿勺子挖了一勺,随后递到了田柾国嘴边


“张嘴,给你吃第一口”


田柾国乖乖张嘴接受自己老婆的投喂,随后金泰亨自己也美滋滋的开始吃了起来,碳尼闻着味跑到金泰亨的腿上求抱,田柾国开口警告

“碳尼,不能在泰亨爸比的肚子上踩知道了吗?乖一点”


碳尼或许是听懂了,乖乖的在金泰亨的身边坐下,金泰亨笑着放下脏脏包随后抱起碳尼打开电视

厨房内的田柾国已经开始准备晚餐,做饭期间还时不时的看着金泰亨的方向,暖暖的灯光照在爱人的身上


两人,四季,一生

不对,现在是三个人了,也有可能以后是四个人?


为什么结婚呢,因为他喜欢那种下班回家之后总会有一个人在家等你的那种感觉,也就是那个时候,田柾国有了想娶金泰亨的想法

还好,他们真的结婚了,以前总是空落落的房子有了新的定义——“家”

没有金泰亨的时候那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房子,有了金泰亨之后那便是家,是他和他的小家


“怎么会不喜欢结婚呢,结婚多好,有一个陪你嬉戏打闹的人,有一个下班回家的盼头,有一个总让你心心念念的人”


...

...

...


晚餐做的很快,田柾国把晚餐端到客厅后两人便开始进食,金泰亨吃饭的时候喜欢吧唧嘴,总是吃的很香,不过这个习惯田柾国并不排斥,甚至觉得可爱

好吧他承认,对爱的人他就是没有原则

“泰亨”


“嗯?”


“谢谢”


“谢我做什么啊,我什么也没做啊”


“我是说,谢谢你给我一个家”


“干嘛...突然说这些”

田柾国笑着摇了摇头,金泰亨起身走到田柾国身边抱住田柾国

“我们之间,不说谢谢,因为爱你,所以我愿意”


“有空我们又去挑一对婚戒吧”


“啊?我们都有三对了老公...”


“因为三戒定终生,所以就给你买了三对”


“对了,我给你选了一套西装,一会儿看看喜不喜欢”


“喜欢,肯定喜欢”


“诶对了,我们好像忘了给肚子里的崽买东西...”


“过几天吧,我陪你把产检做完之后我们就去买”


“好”


...

...

...

晚饭后,田柾国把碗筷放进洗碗机后便和金泰亨两个人一起去洗漱了,挤牙膏的时候金泰亨淘气的把一点牙膏抹在田柾国的脸颊上

“哈哈哈,老公你怎么笨笨的”


“搞偷袭是吗”

田柾国用手沾了一点水,随后抹在了金泰亨的脸颊上

“笨笨老婆”


“你才笨”



“啵”


两人自然的亲吻了一下,唇瓣分开后两人相视一笑


洗漱完,两人躺在床上,田柾国与往日一样给金泰亨涂着妊娠油,时不时的摸摸金泰亨的孕肚,金泰亨看着书,察觉到动静看向田柾国,随后把手覆上田柾国的手背


“孩子ta爸怎么了,要听听吗?”


田柾国把金泰亨的孕夫裙整理好,随后把金泰亨手上的读物随意的放在了床头柜上,金泰亨娇嗔

“干嘛...?”

金泰亨话还没说完便被田柾国用唇堵住,田柾国顺手关上床头的灯,金泰亨伸手托住田柾国的脸

“宝宝在肚子里...”

田柾国轻笑,随后落下密密麻麻的吻在金泰亨的脖子上,一瞬间颤栗的感觉传来,金泰亨不受控制的抱上田柾国的头


“嗯...嘶...”


“放轻松宝贝,我想和宝宝多交流一下”


田柾国在金泰亨耳边轻轻摩挲,随后轻声哄道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


————end————


评论(33)

热度(1550)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