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临栎🍑

临栎。
“斯莱特林从不以高傲为耻”
谢谢你的阅读和喜欢

《AWM取向狙击》|正泰

*校园/非常规abo/私设资本主义社会/豪门/强强/长篇/几发完/HE


*三观不正/含暴力倾向【内含校园霸凌/校园冷暴力,请谨慎观看】


*转学生非善Enigma国&蛇蝎美人少爷Alpha泰


🙌请树立树立正确三观






00




“你是杀戮果断引诱我沉沦的混蛋,也是我不可缺失的爱人”




“Love me or die with me”




chapter1




“噗哈哈哈,就凭你那副模样也想当好一个Alpha?来,我看看你这一副能任人割宰的模样,你拿什么反抗啊?”




“金泰亨,家里有钱又怎么样啊?你以为我们会把你放在眼里还是会怕你啊?哈哈哈哈”




“少装了,你们家的爸妈是掉钱眼里面去了吧?哈哈哈哈只有钱给你,所以你缺爱啊,是不是金少爷”




几个少年恶劣的把话语中的金泰亨堵在厕所内,口中伤人于无形的字像利刃一般刺在金泰亨的胸腔内,话中的少年没理会,自顾自的绕看那一群人走到洗手池旁洗了个手,随意的整理了一下额前的碎发后转过头开口




“蝼蚁妄图打败狮子,还真是个痴心妄想的目标”




一语完,金泰亨迈开腿离开卫生间朝教室走去,厕所内的少年们怒瞪着金泰亨离去的背影,随后也便离开了厕所朝教室走去




金泰亨回到教室与往日一样戴上耳机,望向窗外不知思索着什么




走廊传来急促的脚步声,班长跑到教室内气喘吁吁的喊了句




“全部安静,回到座位上迎接新同学”






“新同学?好不好看啊?”


“男的女的?咱班还能来新同学啊?”


“可别来一个和金泰亨差不多只有成绩一无是处的花瓶啊”




“诶金泰亨,戴耳机干嘛啊,摘下来听着啊”


“还不让人说啦?花瓶”


“这种人当alpha不就是给alpha丢脸吗?滚去当omega吧,还能勾到一些alpha呢哈哈哈哈哈哈”




金泰亨不理会,只是托着头望着那人,随即嗤笑了一声回答




“你的一切愤怒都来源于你不是一个alpha,那么,你好好嫉妒吧”




“诶你他妈...”




少年刚要抬手打金泰亨的动作被班长制止,耳边传来少年悦耳的声音




“各位好,我叫田柾国”




听闻声音,金泰亨抬眼望向讲台,两人目光交汇时金泰亨开口无声的说了句




“好久不见,备用男友?”




“田柾国是隔壁七中送来的学生,已经列入保送备用名单内,希望剩下的时间内能和我们班融入为一个集体”




班长简单的介绍完田柾国的背景后,田柾国背着包朝金泰亨身边的空位走去放下书包坐下




“哟,新同学干嘛去挨着花瓶坐啊”


“花瓶可别耽误人家保送生啊哈哈哈哈哈”


“哎哟,花瓶要去祸国殃民了”




田柾国挑了挑眉开口回怼了一句




“少管闲事,做好你这只井底之蛙该做的事”




“金泰亨厉害啊,新同学一来就替你说话”


“切,管他干嘛,好不容易不跑操,走吧走吧去小卖部买吃的”


“我要一份烤肠!”




班上一个个小团体就这样结伴而行朝学校小卖部走去,剩下两人相继无言,金泰亨只是看了一眼田柾国也没再说什么,田柾国最先开口打破沉默




“我来了”




“嗯”




“没什么想对我说的?”




“...你来做什么,七中待的好好的干嘛来六中”




田柾国收起刚才那一副好学生的模样,抬腿搭在课桌上回答




“我啊...来给你撑腰啊”




说完,田柾国笑着望向金泰亨,为什么来六中?因为他爸告诉他金泰亨在学校被针对被冷暴力的那些破事让他生气了,市重点的六中居然也会有校园霸凌这样的现象,噗,说出来谁信啊




“本不是你的浑水,你非要来躺”




田柾国只是笑了笑,放下腿回答




“我是来帮你清理这一滩浑水的”




说完,田柾国起身走向刚才抬手要对金泰亨实施暴力的少年课桌旁,转过头询问金泰亨




“想怎么还回去?”




“噗,好学生可不能做这样的事情”




“怕什么,天塌了都给你撑起来”




说完,田柾国一脚踹向课桌,书桌内的课本洒落一地,田柾国眼睛微眯,哇哦...让我看看这是什么啊...




田柾国捡起语文书,从中抽出那一页纸条




【喂,今天晚上要不要把金泰亨堵巷子里收拾一顿】


【怎么,你干的赢一个alpha?】


【叫两个兄弟不就好了】


【alpha?】


【对啊,今天晚上一定给金泰亨长点教训】




“噗”




田柾国把纸条抬手撕碎,扔在了少年的座位上




“金泰亨”




“嗯?”




“打电话,让他们处理干净”




金泰亨挑了挑眉托着头打趣田柾国




“喂,好学生形象不要了?”




田柾国转过头笑着望向金泰亨,风轻云淡的落下了一句




“正是因为是好学生,所以不会认为是我做的啊”




“噗,真有你的...”




“走啊,去操场转转”




“干嘛,我还得去班主任办公室批卷子呢”




金泰亨扬言要抬腿离开,不料被田柾国拉住手腕,田柾国轻笑回答




“那一起吧,正好带我认个路?”


田柾国敲了敲金泰亨的脑袋,开口调侃


“笨死了”


“你等着,别跑!田柾国!”


田柾国迈开腿超门外跑去,金泰亨随即跟上,少年的笑脸洋溢出笑容,走廊上是一声声欢声笑语


操场上,金泰亨坐在篮球框下,见田柾国换好篮球服后轻笑开口


“切,拽什么啊”


田柾国挑了挑眉,目光投向别处


“喏”


对面的几位少年愤愤不平的从教学楼上跑下来,吼了一句


“老子的书桌!!”


闻声,田柾国金泰亨相视而笑,随即默契的击了个掌




我们怎么会做那样的事情呢?

我们可是老师眼中成绩登顶名列前茅的好学生啊


——————tbc————


复健文笔...

各位还没有把我遗忘掉吧?🤧

评论(23)

热度(38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